用心拍想拍的。

【第一次的第一张】


这是被无数人快拍烂了的场景,却依然是我一直很想拍却没有轻易去拍的样子。

为了下周的旅行,为了到时拍好我爱的日出日落,临时改变计划提前买了三脚架。

今天背着相机带两个镜头加上架子,在起床的40°的正午出门。

从什么时候起,我变成了一个不怕热不怕冷不怕脏不怕累可以不偷懒的姑娘。

反正不管从什么时候起,这都是一件好事,我想。

是谁说,兴趣是最好的老师。

感谢摄影,让我变成更好的自己,发现更好的生活。


这是第一次用架子拍一直想拍的夜景。

也是今天端起架子拍的第一张。

以此记念。

很美好,也有很多不足,继续努力~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 )

© 辰冉_Trac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