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心拍想拍的。

我是一个热爱下午茶时光的人,更是热爱咖啡,同时也爱用摄像头记录生活中细枝末节的小事,手机拍摄便是随时随地最好的表达方式。

一直想说做一个2013年手机里下午茶的拼图合辑,又一直磨磨蹭蹭到2014年才完成。

图里是2013一整年手机里挑选的随拍下午茶,多数是咖啡,还有我喜欢的普洱。无论是都市繁华间的Starbucks、Jamaica Blue、Pacific Coffee,又或者老街小巷里不知名的小情小调,最好是在家里现磨一满屋子的香气,还有东极岛旅途中无意间品尝的耶加雪啡,都是我无比钟爱的味道。

但特此想说,我不是一些朋友眼里的小资情调,也不是什么文艺青年,小清新爱好者,我只是热衷于自己喜欢的事物,过自己想过的生活,忠于自我。

顺便,Goodbye,2013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0 )

© 辰冉_Tracy | Powered by LOFTER